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在哪购买?消防正版书籍长啥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8-04 10:00:00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拉开序幕,有考生咨询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在哪购买?消防正版书籍长啥样?

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是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必备辅导资料,目前2020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为新版,各位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或正规书店购买进行购买。

《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下属的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发行,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编写。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共三本,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计划8月初发行。[点击查看详情]

2020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教材

【书  名】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出 版 社】中国人事出版社

【图书作者】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编

【定  价】112.00元

2020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教材

【书  名】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材——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出 版 社】中国人事出版社

【图书作者】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编

【定  价】98.00元

2020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教材

【书  名】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出 版 社】中国人事出版社

【图书作者】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 编

【定  价】55.00元

免费下载新教材变化

相关:

零基础考生怎么办?

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一开始看教材可能觉得很难理解,主要是因为教材中有很多专业术语。大家要多一点耐心,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坚持下去总能见到曙光。遇到不懂的知识点可以听听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辅导课程,有黄明峰、葛磊、胡云等多位老师的视频讲解,能够帮助考生将知识点掌握的更加透彻。

教材VS课程,先看哪个?

建议考生可以将教材和课程结合来学习,至于先看教材还是先听课没有固定的顺序,大家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先看教材,就要把自己不懂的知识点都记下来,在听视频课程时重点学习。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