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消防工程师用书,考消防只看教材可以吗?规范要不要看?

来源:233网校 2020-08-04 09:30:00

从2020年起,《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正式交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下属的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发行,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编写。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共三本,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计划8月初发行,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进行订购。[点击查看详情]

点击查看新教材解读>>

黄明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解读

免费领考点一本通>>

那么,考一级消防工程师是不是只要买教材就可以了?消防相关规范要不要看?233网校建议各位考生: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除了看教材,消防相关规范也特别重要,比较重要的规范及法律文件总结如下,同时标注了重要程度,大家在复习的时候可以参考购买!

注册消防工程师三科教材★★★★★

GB50016-2014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 (图集)

GB50974-2014 消防给水及消防栓系统技术规范 ★★★★★(图集)

GB50084-2017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 ★★★★★(图集)

GB50261-2017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 ★★★★★(图集)

GB50116-2013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图集)

GB50166-2007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 ★★★★★(图集)

GB51251-2017 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 ★★★★

GB50067-2014 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 ★★★★★

消防法 ★★★★

法律文件

公安部 61 号令(单位消防管理) ★★★★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