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正版

来源:233网校 2022-04-29 08:52:32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正版教材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参考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如图:

插入模块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上下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上下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考试教材2.png

根据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动情况来看,考试教材每隔3年会进行一次大的改版,因为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大改,所以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动应该不会很大。

考生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建议先从《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本书看起,因为实务和综合能力相对来说涉及到的基础内容较多,考试难度也稍低一点,先从这两门开始复习的话,对于之后的案例分析有一个“奠基”作用,更利于进行复习。

三门科目特点

1、技术实务:里面概括了消防的基础原理和相关所有知识都在这本教材里,里面的内容章节清晰,讲解全面透彻。

2、综合能力:是技术实务的延伸,里面主要是讲解检查、调试、验收等实际操作经验,里面会有很多的小技巧。

3、案例分析:讲的全是真刀真枪的现实应用,这个比较难,必须学过了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后才能学,不不过因为有一个个案例,对消防有些基本了解后也会觉得这科特别有意思。

2022年版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购买渠道

方式1: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方式2:

报考2022年一级消防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查看详情>>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更新后,233网校课程和题库都将进行同步更新,方便考生备考。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一般在每年8-9月份出版,届时,233网校在教材发行后,将对解材进行直播解读,所有问题均可在直播课得到解答!同时也将分享一些备考经验、复习建议。

查看>>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