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2年的消防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2-04-29 10:06:58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试教材暂未公布,预计将在2022年8月出版新教材,官方出版社为中国计划出版社,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报至尊班送新版官方正版教材>>

查看>>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300-180.png

2022年版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购买渠道

方式1: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方式2:

报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查看详情>>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2.png

近几年来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简况

2021年: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由原来的3本更改为5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变化比例约为30%,《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变化比例约为15%,《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的变化比例约为35%,

2020年:在2019版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基本的章节顺序未改变。《技术实务》新教材变动的内容不大,变动的大部分内容不痛不痒,重点关注容积计算的变更;消防用水总量计算式(3-2-2)变更。《综合能力》有些章节名称有小的调整,安全管理篇新增第七章 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案例分析》变化不大,新增一个案例,对部分案例顺序进行调整。

2019年:2019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新规定,对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技术标准》《地铁设计防火标准》等一批国家新制定和修订的消防技术标准规范,增加了千余处标准规范中的新内容、新要求,删除了与标准规范要求不相适宜的内容。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