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每年更新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04 07:42:41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几乎每年都会有变动,新版教材的内容均会有删减、增加与合并,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更改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且变动较大。一级消防工程师官方教材一般会在每年的7-8月份左右发布,按照往年考试安排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将在8月份出版上市。届时233网校将对新旧教材进行解析,敬请关注!

插入模块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上下册)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上下册)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

233网校将在教材出版后,进行教材变动直播,黄明峰、程一波老师带你读懂教材变化!

查看>>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300-180.png

2022年版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购买渠道

方式1: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方式2:

报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查看详情>>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如何学习?

第一步:熟悉教材 了解考纲

每年233网校都会对新教材进行对比,详细解读。帮助考生锁定变化大,分值占比高的重要章节,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

第二步:化繁为简 跟班学习

跟班学习,教材考点系统学习,侧重讲解每章节要点难点,深度熟悉并掌握必考点,带你步步为营打基础。

第三步:考点回炉 强化理解

重难点的理解很重要。网校高频考点班以专题或考点形式专攻重难点,强化理解,分析出题概率。

第四步:实战练兵 边听边练

光听不练也不行。习题班,案例班,老师以章节模块或专题形式精讲典型考题。做完题,再听老师如何解题。

第五步:真题演练 重者恒重

仔细研究真题,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从而大胆预测考点。如果真题不做,通常很难通过考试。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