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3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最新官方消息!

来源:应急管理部 2023-07-27 09:52:03

7月20日中国计划出版社到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调研交流,会议期间,双方还就当前《图书出版合同》情况及今后合作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信官方和出版社会尽快发布通知明确2023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事宜。

插入模块

中国计划出版社有限公司一行到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调研交流

7月20日上午,中国计划出版社有限公司周社长、陈副社长等一行4人到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调研交流。评定中心党委书记出席会议,业务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肖书记向周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评定中心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处的职责定位与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在过去两年内,中国计划出版社积极出版和销售消防专业教材,为评定中心有力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提供了巨大支持,在此向出版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出版社在全国消防类图书出版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正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键时期,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切实提升全国一级消防注册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质效。

周社长简要介绍了中国计划出版社的业务情况,以及同应急管理部内各消防单位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国计划出版社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消防领域深耕细作,全行业、全方位、全流程的出版消防救援专著、教材、科普图书和数字化产品,打造消防领域掌上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读物,为我国应急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当前《图书出版合同》情况及今后合作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315/article/22498

目前教材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暂未出版,考生可下载233APP预约观看教材解读直播,现在可扫码预约教材解读直播。

查看>>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2023年教材直播预约.jpg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