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19-12-25 17:36:00

快查分!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2月28日已开通

湖北受疫情影响于3月3日开始查询!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呢?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通知,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2020年3月2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明确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官方原文如下:

0302.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热点:一级消防成绩查询须知|考后审核须知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