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青海注安、一建考后复核暂缓,一级消防成绩会延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07 10:19:00

快查分!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2月28日已开通

2020年2月6日,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青海省人事考试工作相关事项的公告》,一级建造师、高级社工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均暂缓考后复核工作。

近期部分人事考试网陆续发布了复核延期的通知,湖北、湖南、广东、上海、重庆、江苏、浙江、河南等多个省份发布了企业延期开工的通知,这也让越来越多人猜疑,“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会不会也延期开通?”

233网校从中国人事考试网了解到,目前暂时没有通知表明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延期。

22.png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进入讨论>>一级消防成绩会延期吗?大家这么说……

根据以往一级消防成绩公布时间,将于2月下旬开通,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各位考生可关注本网消息,下载233网校APP,我们将及时推送消防考试报考、查分、注册、备考干货等资料给大家!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下载

附:青海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青海省人事考试工作相关事项的公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青海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切实从源头上减少人员聚集、减低交叉感染风险,阻断疫情传播,疫情防控期间青海省人事考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1. 咨询工程师(投资)、二级建造师等资格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推迟,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 一级建造师、高级社工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已经公布成绩,暂缓考后复核工作,复核时间另行通知。

3. 暂停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纸质合格证书的补办工作,具体恢复补办证书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以免错过相关重要信息。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4311/ncms/article_N032002062424.shtml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