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二次抽查!2019年合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查再查5人

来源: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4-08 10:54:00
导读:4月8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的补充通知》,需进一步对一级消防工程师部分人员进行抽查,共5人,详情如下: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需对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12项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少于10%,第一轮抽查工作已于三月底结束,结果正在整理上报中。

由于在上次抽查工作中,一部分人员未按时上报相关材料或上报为无效材料,另外,根据上次抽查情况,还需进一步对些人员进行抽查(上述两类人员名单见附件)。同时,我们也分别给本次被抽查的考生群发了短信。

凡是本次被抽查的考生,请于4月12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毕业证书照片和身份证照片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一位考生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夹,并按下表要求定义文件夹名称并压缩),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hfsrsjzjc@163.com)。凡未按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的,一切后果自负。

附: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名单(点击进入查看)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