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四川省5.6万人报考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参考率65.02%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11-19 10:48:00

四川省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已于11月8日落下帷幕,此次考试,全省共56132人报考,计146543科次,实际参考95285科次,参考率为65.02%。

我省2020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11月7日、8日,2020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计量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等资格考试在全国统一举行。此次考试,全省共56132人报考,计146543科次,实际参考95285科次,参考率为65.02%。在各级人社、卫健、公安、经信等部门通力配合、精心组织下,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实地巡视了成都市锦江区教科院附中等考点,对各考点考务的组织管理、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巡查及指导。同时,人社厅和消防救援总队联合派出了3个巡考组分赴成都、泸州、绵阳、德阳、宜宾等报考人数较多的考区流动巡查指导考试考务工作。

原文标题:我省2020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564//rst/zwyw/2020/11/9/39f6a5d16d5041f698c9715f0eb4eb8e.shtml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一般为次年2月底开始。目前距离查分还有3个多月时间,等待时间较长,想要掌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新报考,预约通道已为你开启!

推荐阅读: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注册审核资料 |一级消防证书验证流程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交流.png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