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09 08:48:00

根据2020年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知,海南2020年一级消防考试采用考后审核的方式。详情如下:

本次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考后资格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本人签署(提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承诺内容包括:确认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等告知事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考后审查。

(一)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将在省消防救援总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门户网站上对合格人员信息进行公示。

(二)考试合格的考生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以下材料送至省消防救援总队进行现场资格核查及确认:

1.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资历证明(须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5.所在单位为其缴交的社保清单等。

(逾期不进行资格审核或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试成绩并停发证书。如有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存在不实承诺行为,其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证书无效,不诚信行为将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失信报考人员信息将通知其所在单位,并视情况向社会发布。)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证书价值?进入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证书价值查询系统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分哪些?初始注册怎么操作?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精品资料免费领取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