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是几年滚动?

来源:233网校 2020-12-09 10:19: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分为三年滚动和两年滚动,三年滚动指的是连续三个考试年度通过三门应试科目就算合格,两年滚动指的是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两门基础科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全科实行三年滚动,免考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实行两年滚动。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

考全科:

考试级别为考全科,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免考科目:

考试为免考科目,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即为合格。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月下旬公布,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消防查分/报名时间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