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1年西藏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20 00:00:00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1月20日开始,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查询。

查分入口开通,官网可能会比较拥堵,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查询成绩。

想及时查询成绩,可通过微信订阅短信预约免费预约查分提醒,不错过查分!

1、微信订阅提醒:扫码下图进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选择地区——立即订阅。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快速查分!

微信提醒订阅.png

2、短信预约提醒:下方提交信息,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马上发送短信给你。

免费预约2021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另外,考试组织机构将在考后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开展核查,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不实填报、虚假承诺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 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考试成绩和证书管理

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考试成绩达标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取消相应科目考试成绩:

1.填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的;

2.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复审的;

3.无法在规定时限内提供相关材料的;

4.其他按规定不应给予达标认定的。

合格标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试卷满分均为120分,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60%,即《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均为72分。

注意事项: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别忘记有些省份还有考后审核,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消防工师各省考后审核安排>>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备考0元领《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包邮送!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