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宁夏一级消防成绩查询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1-11-22 09:57:25

宁夏一级消防成绩查询系统: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根据考务通知得知2021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官网查询。具体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网站左侧“成绩查询”栏目

3、跳转至成绩查询系统: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考生按照要求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4、考试时间选择【2021年】,届时考试名称列表会显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11月),考生点击对应的考试即可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一级消防查分列表

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太拥挤?想快速查询到成绩可使用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 登录233网校账户,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成绩复查: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备考0元领《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包邮送!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