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爆:2021年一级消防明天出成绩!真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14:44:29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2年1月20日公布,点击下图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 消防查分后,转战什么考试?看直播>>

QQ图片20220120102237.jpg

上午9点钟突然有同学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微信群说“一消明天出成绩”,瞬间平日安静等待成绩的考生们都炸开了锅,真的吗?有这么快吗?想一起等成绩的考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成绩”拉你进群,知晓成绩查询最新消息。微信群交流如图所示:

马上就有考生来咨询学霸君:一级消防工程师明天出成绩是真的吗?

学霸君听后马上用“黑科技”查询了一下抬头,发现并没有出现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结果的抬头【】:

学霸君从个人角度经验出发觉得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不会提前,应该如公告所说会在2月底开启查分,233网校的老考生们应该知道学霸君在去年查分前期是一直在推测查分会提前,并且有理有据列出了各种依据进行说明,为什么2021年学霸君觉得查分不会提前呢?我们也要从事实依据出发,原因分析如下:

1、参考考试特性

有的人可能会说为什么经济师考试查分就可以提前?一级消防查分就不可能提前呢?各位小伙伴们我们要从实际出发,经济师考试为机考考试不需要人工阅卷,而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是笔试,相对于机考来说增加了人工阅卷缓解,看似只是多了一个环节,但其中阅卷事项需要多个机构组织完成,花费时间巨大。

2、参考时间节点

学霸君2020年之所以推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查分会提前,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2021年2月28日是星期日,此乃政府部门休息日并非正常工作日,不可能会加班公布成绩。同时也结合2020年各项考试查分提前操作(参考一建、经济师、安全)而做出的推论,而且后续也证实了推测是正确的,2020年一消查分提前至2月3日公布。

3、参考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2015年一级消防首考年各项事宜准备不成熟,所以不作为参考。2020年由于疫情加时间节点较特殊所以查分提前。

2016年~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已经形成了固有模式:考试时间安排在每年的11月第1个周六日,查分时间都是次年2月28日,2022年2月正值春节,按照以往考试安排应该会在节后再公布考试成绩,学霸君预计2021年一级消防查分时间应该也会安排在2月28日(星期一)。

以上仅学霸君个人观点,不过万事皆有可能,也期待早日出成绩小伙伴们都能早点取证升职加薪!与其焦急的等待成绩不如一键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将及时提醒你查分!

查分提醒方式1:短信预约查分

233网校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免费提醒服务,查分入口开通后将及时发送短信提醒您查分!

免费预约2021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查分提醒方式2:微信订阅查分

233网校新增微信查分提醒啦~打开你的手机微信,就能免费订阅消息提醒了!【查看具体订阅步骤

消防订阅原生二维码.jpg

可能你会错过短信提醒,但是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软件,赶紧来免费订阅吧!

相关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晒分赢好礼

加群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领证群,及时分享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合格人员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jpg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