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底前

来源:233网校 2022-10-17 07:44:00

根据山西人事考试网《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可知2022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底前,具体成绩查询事宜如下:

【成绩查询】2023年2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由山西消防救援总队负责,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资格审核对象为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人员,具体审核时间、地点、所需审核材料详见《资格审核公告》,审核结果以审核部门考试成绩公布后审核意见为准。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002年后取得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其他学信网验证报告。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0351-7339662(成绩复核)

【证书领取】采用网上邮寄服务。成绩合格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可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网上考务系统【证书申领】模块,提交证书邮寄申请。

短信预约2022一消成绩查询提醒,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