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重庆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底前

来源:233网校 2022-10-20 07:10:29

根据重庆人社局《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可知2022年重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底前,具体成绩查询事宜如下:

一、考试成绩和合格标准

(一)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计划在2023年2月底前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二)合格标准。

自2022年度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我市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资格实施在线人工核查。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对前期未核查的上述4类合格人员进行补充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要求及时补交;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核查资格,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请考生务必保持注册手机号码通讯畅通,并留意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通知。

三、证书发放和查询

复核结果公示期满后,考生可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通知公告,查看纸质证书领取通知;考后资格复核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纸质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短信预约2022一消成绩查询提醒,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