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河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22-11-26 07:46:39

每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部分考生反馈距离合格标准72分仅差1~3分左右,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弃考,不是只有20-30分,而是你离成绩通过仅差一分!那么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是否可以申请成绩复查?各地官方人事考试网表示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人事考试中心提出成绩复查申请,2022年河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复查方法如下: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消领证群.png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流程

一、复查范围

(一)应试人员对成绩有异议,应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二)复查内容只限于答卷卷面分数合计及登录是否有误,是否存在违纪、缺考或其他异常情况,不涉及阅卷员对评分标准及尺度的掌握。

(三)成绩复查过程中,申请人不能参看试卷、答卷、标准答案、视频监控等相关资料,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二、复查流程

应试人员在成绩公布30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复查申请表另附)。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反馈考生,复查结果的通知时间视上级主管部门的反馈时间而定。

三、复查方式

应试人员可通过邮政EMS或顺丰快递将申请材料寄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

提交材料:①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②准考证;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地址: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 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1702/1701综合部 邮编451162 电话0371-61659372

四、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

如图所示

附件: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阶段测评+班主任全程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