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山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方法

来源: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2-11-26 07:59:57

每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部分考生反馈距离合格标准72分仅差1~3分左右,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弃考,不是只有20-30分,而是你离成绩通过仅差一分!那么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是否可以申请成绩复查?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表示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人事考试中心提出成绩复查申请,2022年山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复查方法如下: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消领证群.png

考试成绩公布以后,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公布后30日内(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7日内),考生携带身份原件到市级人事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有关说明如下: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复查。(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查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对勘察设计各专业和注册建筑师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4)复查程序。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受理--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报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或其他主管部门--进行成绩复查。复查结果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317/rsks/articles/ch03729/201811/d9786478-23a6-4cae-8086-14c5027752f6.shtml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阶段测评+班主任全程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