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消防工程师2022年的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2-12-27 09:22:32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结束,目前考生最关心的问题“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多久可以查分?”233网校学霸君根据历年考试经验,为大家解答!中国人事考试网在2022年度考务通知中明确表示考试成绩预计于2023年2月底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消防工程师2022年的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png

1、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多久可以查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从考试到出成绩一般间隔3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预计成绩在2023年2月份公布

2022一消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步骤: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左侧导航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选择年份——选择考试项目——查询成绩。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2、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分数线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三个科目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满分为120分,合格分72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满分为120分,合格分72分;《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满分为120分,合格分72分。

三个考试科目全部达到合格分数线,才算是最终通过了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证书管理

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委托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