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11月考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会和补考成绩一起出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01 09:16:31

自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通知发布以来,学霸君在群里总能发现不少考友都在讨论一消成绩什么时候出,会不会和3月份补考的成绩一起出?

插入模块

一消成绩一般何时出?

中国人事考试网在2022年一消考务通知中明确表示: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在2023年2月底前公布。学霸君列举了历年一消查分时间,以供大家参考!

按照往年的查分时间可以看出成绩一般在星期三、星期四公布,官方发布的查分时间为2月底前,结合注安、一建等考试因疫情原因成绩发布延期,我们按照最晚时间推算,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查分时间预计在2月23日或24日公布。

一消成绩会和补考成绩一起出吗?

学霸君猜测,几率不大!如果和补考成绩一起出,那起码都是6月左右出成绩了,这样的话对准备2023年备考的同学不太友好,成绩过了皆大欢喜,成绩要没过,那仅剩3~4个月的备考时间对考生来说不太公平。

不过以上消息准确程度有多少,学霸君也不敢打包票,但是大家也不用过多担心,官方具体通知还没出,大家还是镇定下来耐心等等,一有消息学霸君会马上通知到大家的~

还在苦等成绩吗?免费扫码订阅233网校一消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立即通知你!【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