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同天考试!2022年结构/土木工程师成绩公布,一消成绩还会远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06 15:08:38

2023年2月6日,233网校一消学习群里面讨论的最多的就是成绩什么时候公布?考生讨论与一消同时考试的2022年结构/土木工程师(岩土)两项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一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

考生们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成绩查询,希望所有考生都顺利突破及格线!

2022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考试成绩公布后,一消考生们估计更要坐不住了!2022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与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同天!去年一消考试成绩于1月20日公布,今年是时候该公布了!小伙伴们可以开始蹲守一消成绩了! 

 | 快速查分入口 | 消防职业进阶

一消交流群.png
查分直播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邀请了一级消防工程师李兴伟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2022年一消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立即预约>>

2022年一造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直播.jpg

考后晒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大家可以上233网校参与“晒分赢好礼”活动,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等精美好礼哦!还等什么?赶紧参与吧!

点击下列图片查看活动详情>>

2022年一级消防晒分赢好礼.jp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