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天津一消成绩查询时间2022

来源:233网校 2023-02-27 00:00:00

最新消息: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2023年2月28日开通!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已开通↓

2022年天津一消成绩一般在考后3个月左右公布。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考务通知可知2022年一消考试成绩将在2023年2月底前公布,在疫情开始之前一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固定在2月28日这一天的,2020年疫情开始一消考试查分时间开始不固定,疫情开放后估计查分时间会固定在次年的2月28日,学霸君预计2022年11月一消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8日公布,具体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一消成绩查询时间2022
一消成绩公布时间2022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下面233网校整理了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以便大家参考: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间隔天数
2021年11月6、7日2022年1月20日73天
2020年11月7、8日2022年2月3日86天
2019年11月9、10日2020年2月28日109天
2018年11月10、11日2019年2月28日108天
2017年11月11、12日2018年2月28日107天

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考试试题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其中客观题实行电脑阅卷,而主观题则由相关专家、老师进行人工阅卷。阅卷过程比较严谨,每个流程都要规范化。整个评卷工作大致分为以下四个阶段:预评阶段—培训阶段—评卷阶段—复核阶段。    

因此考试结束到成绩公布需要历经很长时间,一般是考后三个月左右。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

第二步:点击左侧导航“成绩查询”按钮。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系统进行查询。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1月4日、5日举行,报名时间8-9月份。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交流群,与全国各地的考生一起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交流学习方法。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查分: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下载 | 历年真题下载

学习高频考点打卡集训 | 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

233网校一消好课推荐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省时高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