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官网公告标题已出!2022年一消成绩已公布,快进查分群!

来源:233网校 2023-02-27 17:07:35

千呼万唤始出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发布公告栏一消成绩查询公告标题已出,同学们,查分赶紧准备起!~

11.png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目前官方公告标题已出,但是学霸君点进去发现时404,估计是考生们访问数据太多,让官网爆掉啦!

学霸君也进中国人事考试网系统查看,目前成绩查询系统也暂未开通2022年一消查分入口,但官方公告标题已出,查分妥妥的要来了!快进2022年一消查分群!查分入口开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查分!

查分直播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邀请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李兴伟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2022年一消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立即预约>>

2022年一造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直播.jpg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11月4日、5日举行,报名时间8-9月份。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交流群,与全国各地的考生一起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交流学习方法。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查分: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下载 | 历年真题下载

学习高频考点打卡集训 | 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

233网校一消好课推荐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省时高效。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