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首个NO1!四川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名单共2813人

来源: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03-06 16:07:53

四川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公布,本次考试共2813人通过考试,具体名单见通知附件:

附件:

推荐: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四川省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公示

川人考函〔2023〕9号

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公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2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本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10号)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0〕14号)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共2813人(具体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15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各报名点所在地受理举报部门及受理举报电话如下:

附件: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3月6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979/content-46-175909CB8C434945

考后晒分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