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说明

来源: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 2023-03-07 10:47:07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后部分考生发现与自己估分差值较大,有的考生甚至距离通过考试只有1-3分距离。上海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差1分怎么办?一般来说,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申请成绩核查,学霸君从上海人事考试网了解到成绩复查事宜参考如下:

推荐:

2022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说明

人事考试成绩复核申请须知

一、人事考试成绩复核申请须由考生本人提出,不得代办。在申请前请仔细阅读本须知,并按照提示完成申请操作。

二、受理范围及相关说明

1、人事考试成绩复核申请受理范围为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组织实施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具体考试项目及成绩复核科目以系统显示为准。

2、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日内(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为7日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其他部分考试成绩复核受理时限少于30日,具体以系统提示为准。逾期未上报复核申请,不予受理。

3、成绩复核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4、考生提交申请后,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将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并确定是否受理。对不符合条件的申请将予以退回,考生可在提交申请10个工作日后登录系统查询本人申请受理情况。

5、受理通过后,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将汇总成绩复核申请,报送相关评卷责任部门。最终复核结果一般在成绩公布之日起三至五个月内反馈,考生可登录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三、申请人须按流程完成成绩复核申请,并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未按流程操作或提供资料不真实、不准确的,受理部门有权中止服务,所产生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四、因不可抗力导致服务暂停或无法正常进行的,申请人应及时拨打021-96999001咨询。

五、本须知由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负责解释。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9469/xxzsp/ksy/xtywsl/202109/t20210916_1310754.shtml

学霸君提醒您: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1月4日、5日举行,报名时间8月份。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一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邀请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