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重庆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985人通过考试,22人考后复核不合格!

来源: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03-20 17:34:46

2022年重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共985人通过考试,其中考后复核合格人数共962人,考后复核不合格人数22人,条件待核查1人,具体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下载:

推荐: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关于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的公示

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已于2023年3月2日至3月15日进行了复核,现将复核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内容

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0日—4月3日

三、失信人员查处

公示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间,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接受对公示人员的监督举报,可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我中心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举报受理

举报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不得捏造事实、诬陷报复。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举报人责任。

受理举报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受理电话:86868810。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1.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465/ywzl/rsks/tzgg_109374/202303/t20230320_11785602.html

考后晒分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