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07:52:35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后部分考生发现与自己估分差值较大,有的考生甚至距离通过考试只有1-3分距离。江西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差1分怎么办?一般来说,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申请成绩核查,学霸君从江西人事考试网了解到成绩复查事宜参考如下:

推荐:

2022年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说明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流程

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现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复查范围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范围:主、客观题科目

二、复查内容

成绩复查只限于答卷卷面分数合计和登录是否有误。

三、复查时限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申请表附后)。考试成绩复核结果由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答复成绩复查申请人。

四、复查办法

应试人员本人持准考证、身份证和成绩复查申请表至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办理成绩复查申请手续。

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江大南路19号。

五、答复成绩复查结果

省级人事考试机构将考试成绩复核结果答复成绩复查申请人。复查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成绩复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不得向应试人员或其委托人出示试卷、答卷、标准答案、视频监控等相关材料,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六、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

点击查看>>江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办法疑问解答

学霸君提醒您: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1月4日、5日举行,报名时间8月份。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一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邀请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