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年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1月下旬

来源:233网校 2023-10-07 09:55:46

根据《广西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工作报名通知》可知2023年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1月下旬,具体成绩查询事宜如下:

短信预约2023一消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一、成绩发布及考后核查

(一)2024年1月下旬,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查询成绩。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二)成绩公布后,考试组织机构将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广西数智人社社保缴费业务系统、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等相关政务数据共享平台,对报考人员填报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单位、工作年限等报考信息真实性开展考后核查和成绩监管。须进行考后重点核查的报考人员名单,在广西人事考试网“承诺核查”栏目公布,考生应积极配合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按要求提交核查所需的相关证书、证明等材料,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试组织机构公示成绩拟合格人员名单,公示期间集中接受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证书办理

证书办理事宜请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证书领取专栏(http://link.233.com/15009/channels/35.html)查询。

相关推荐:

2024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决胜班 | 高效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助您顺利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