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1月下旬

来源:233网校 2023-10-08 07:39:41

根据《吉林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工作报名通知》可知2023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1月下旬,具体成绩查询事宜如下:

短信预约2023一消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一、成绩查询及资格证书

应试人员可在2024年1月下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服务指南“证书领取通知”栏目相关消息。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采用现场或邮寄方式领取,详见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二、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为120分)。

三、成绩有效期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

2024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决胜班 | 高效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助您顺利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