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几号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3-11-28 08:53:26

2023年考完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同学都在等成绩公布,究竟哪天出成绩呢?根据多地报名考务通知可知,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在2024年1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成绩。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消防工程师查分流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消防工程师查分忘记密码怎么办?

考生如遗忘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第一种自己重置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己重置密码。

第二种短信取得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短信取得密码。

第三种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参考人员可在工作时间内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进行密码重置。

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如果担心错过查分时间,建议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服务,查分、报名、打印准考证时间都会提醒您。

企业微信截图_16999277259064.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