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如何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23-11-29 09:21:14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如何管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报考全部科目的考生,需要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而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2023年一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第一种:以三年为周期滚动管理(考全科)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小江2023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024年仅通过《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025年未通过《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则到了2026年,2023年的成绩作废,考试保留2024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成绩,2026需要继续通过《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两个科目。

第二种:以两年为周期滚动管理(免试部分科目)

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成绩合格标准

2023年2月16日人社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通知表明自2022年起,将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由17项增至33项(含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所以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2021.png

担心错过查分时间?可以订阅查分提醒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