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消防工程师成绩滚动周期

来源:233网校 2023-12-17 00:00: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全科考生,成绩滚动周期为3年。单科成绩在连续3年内有效,即2023年考过的成绩在2023年、2024年、2025年有效。免考一科考生成绩有效期2年。

插入模块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方法

以考全科(三科)为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滚动制。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例如:小明2023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024年仅通过《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025年未通过《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则到了2026年考试保留2024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成绩,2023年成绩作废,2026需要继续通过《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两个科目。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2021.png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时间

根据多地报名考务通知可知:2023年11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4年1月下旬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网(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查询。

一消查分时忘记密码怎么办?

考生如遗忘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第一种自己重置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己重置密码。

第二种短信取得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短信取得密码。

第三种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参考人员可在工作时间内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进行密码重置。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