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消防工程师查社保的省份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3-12-29 10:06:07

一消成绩即将公布,很多同学关心考后审核查不查社保。一级消防工程师查社保的省份有哪些?

一级消防工程师查社保地区

根据2023年一消报名考务通知,考后审核明确会查社保的地区有这些:

1、陕西(仅报名资格存疑人员需提供)。

2、宁夏(社保只是之一,能够提供工资流水、劳动合同、单位作证明其中一项都是可以的)。

3、福建(不属于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不是消防重点单位、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内也没消防技术服务相关项目的需提供)。

4、青海(将通过报名资格复核和查询社保等方式进行复核。)

另外,广西、云南、辽宁、山东、河北会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应试人员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

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当地考后审核通知,一般在成绩公布后15天内发布。

2023年一消社保要求1.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以后,部分地区会对2023年度全部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后审核,根据2023年报名公告:福建、宁夏、广东、浙江、河南、陕西、江苏、重庆、贵州、湖南、山西、海南、云南、青海、新疆、西藏多地需要考后审核或复核,请大家多多关注当地考试中心的短信通知。

各地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要求汇总>>

一般是核查以下几个方面:

1)学历学位审核:对于全科考生,人事考试中心会对其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进行核实,以确保其符合报考条件。如果发现有造假情况,则会取消其资格。

2)工作年限审核:部分地区考试中心在考后审核阶段还会对考生的工作年限进行核实,以确保其满足报考要求。

3)符合免考部分科目条件报考的考生,需要提交符合免考条件的相应职称证书、聘书等材料。

4)部分地区还对社保有要求:主要为了核查报考人员工作单位是否作假。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大家一起等成绩一起过?快扫码进群↓↓↓

消防最新资讯.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