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一消成绩合格后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4-01-18 10:09:35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即将公布,查分通道开通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2023年一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快速查分入口

一消成绩合格考生需关注以下几件事:

1、2023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名单

2023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后10~15天内,各省人事考试网都会公布当年度成绩合格的考生名单,考过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公布的名单中是否有自己,如果没有请及时联系当地人事考试网的工作人员,一般官网都会提供电话咨询。

2、关注一消考后审核

一消成绩公布以后,部分地区会对2023年度全部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后审核,通过考后审核才能拿证。根据2023年一消报名公告:福建、宁夏、广东、浙江、河南、陕西、江苏、重庆、贵州、湖南、山西、海南、云南、青海、新疆、西藏多地需要考后审核或复核,各位同学一定要关注当地人事网的通知或者报名手机短信提醒,以免因错过审核时间而无法拿证。

3、晒成绩赢好礼!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之后,可以来233网校晒成绩,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悦及备考经验,排名前5名的考生还有好礼相送哦!

4、收看233网校一消查分直播

一消查分通道开通后,233网校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一消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4年备考指导】,2024年还有考证计划的同学请保持关注。点击预约直播>>

添加学霸君微信 进群一起等成绩一起过↓↓↓(微信号:ks233wx1)

消防最新资讯.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