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行业指导

消防工程师招聘:河南灵宝市2022招聘消防工程师1人,薪资待遇8k-1W元

来源:灵宝市人社局 2022-07-25 09:59:24

灵宝市人社局发布2022年7月份企业招聘信息,其中消防工程师招聘岗位1人,岗位待遇8000-10000元。具体招聘信息见通知:

2022年一消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灵宝市人社局7月份企业招聘信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居民的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我市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用工岗位。市人社局现将7月份企业用工信息公布如下,请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关注。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消防工程师招聘

联系单位:灵宝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398-8852933

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0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951/content-383-27624-1.html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