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7年一级消防经验:小白实务95分复习心得

作者:233网校 2018-03-13 10:20:00
导读:本文由233网校学员张三疯321提供,一个零基础的小白一次过两科,消防实务95分,复习心得分享如下。奖学金申请,点击进入>>

233网校学员:张三疯321

技术实务:95  综合能力:73

2017年我报考了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了3科,通过了2科(案例没过)。虽然没有全部通过,但对我一个零基础的小白来说,能过2科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为了让参加考试的朋友能少走一些弯路,我就整个学习工程中自己的一点点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指教。

首先,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参加的一消考试的人大多都是跨专业学习的,这样他里面的很多概念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很陌生,甚至是晦涩难懂。这就要求我们一定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去克服、去攻坚,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学习,时刻提醒暗示自己“一定能行”,彻底从内心里先征服它。

其次,要有适合自己的方法。方法很重要,尤其是适合自己的方法更加重要。好的方法可以让自己事半功倍,所以在学习前,我们一定要根据自己实际,合理的制定一套学习方法,不断完善,严格执行,一定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最后,要报一个好的辅导班。参加考试的人,大都是步入社会好多年了,都是边上班边学习,说实话,学习时间大多数根本保证不了,而且,学得木有忘得快,好多东西是早上学了晚上忘,今天学了明天忘,结果是费时费力还通不过,严重的打击了自己的自信心,好多人就这么放弃了。因此,我们一定要选择一个口碑好的辅导班,我个人觉得233网校就很好,一是老师水平都挺高;每位老师都讲的很透彻、很到位,跟着他们学很容易学懂,能让自己少走好多弯路,节省很多时间;二是和其他网校比起来学费很便宜,非常适合我们这些靠工资生活的人群。

好了,我就说这些吧,希望能对大家有点用处,不足之处还请大家多多见谅。最后预祝报考的亲们都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最终实现自己的财富自由。谢谢大家!

更多全科通关经验,点击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奖学金申请|2017通关精英榜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