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这里有一大波一级消防精华资料等你来收!来233网校~

作者:233网校 2019-01-28 10:14:00

小年到,233网校福利来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新人礼包资料免费送给你,包括报考指南、复习重点、通关秘籍、规范必背术语、锁分试题、真题、命中题等……

这么好的资料怎么领取?来233网校注册个号子,这些资料统统给你!还有100个积分+免费课程+600购课券赠送哟!

领取新人礼包资料流程:

1、进入233网校登录注册页面,根据提示填入相关信息。点击进入注册>>

2、注册信息完成后,选择“消防工程师”考试,点击确定!

3、注册成功后,可获得600购课券、讲师课程礼包、100积分奖励,进入个人中心可查看我的礼包!

4、点击相应福利,即可查看!比如点击“积分”,即可看到如下图,100积分已到账。

5、选择“新人礼包”-“备考资料礼包”,选择自己需要的资料,即可免费下载!

怎么样?这么丰富的资料,是不是很想拥有呢?来233网校注册,关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以上资料统统免费带走!

推荐: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

通关辅导: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取证,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消防 233网校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