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重磅!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课上线啦

作者:233网校 2019-04-04 14:31:00

没有新课就不能愉快地学习?OK,治愈良药来了,233网校2019一级消防新课上线啦。正在备考的考生,听新课快人一步,通关取证快人一步,赶紧听课走起。

戳下方图片,直达2019一级消防新课现场。

321456.png

哪些班级更新了?

黄明峰老师《技术实务》精讲班新课,点击学习>>

刘缔老师《技术实务》精讲班新课,点击学习>>

葛磊老师《综合能力》精讲班新课,点击学习>>

刘缔老师《三合一班》新课,点击学习>>

刘缔老师《案例分析》识图班新课,点击学习>>

新教材上市后,还会更新课程吗?

很多考生会担心,现在就更新课程了,新教材有变化的话,还会不会根据新教材更新课程?

请大家放心学习,只要新教材有变动,233网校都会根据变动内容,录制新课。

另外,预计2019年教材不会有大的改动,按照2018版教材进行复习,完全不影响学习效果。

现阶段该如何复习?

新手型考生请结合2018版教材,按照《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的顺序进行复习,配合233网校2019版一级消防新课,复习效果最佳。

其中,需要划重点的注意事项请看这里,务必学好《技术实务》、《综合能力》以后,也就是这2科的考点掌握80%左右,再学习《案例分析》科目,复习效果事半功倍。

老考生学完以上更新的精讲班以后,可以根据个人复习进度,学习《三合一班》、案例分析《识图班》等综合内容较强的新课。

消防新课学得好,考点知识记得牢,早日拿到消防证书这块宝。2019年,请紧跟233网校的步伐,一起过消防3科。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