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上线!考点提炼节约备考时间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01-14 09:28:05

近日,总有新手考生问学霸君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需要多久?相较于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来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大一些,和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差不多。如果你从事消防行业工作且学习的是消防专业备考就相对轻松一些。如果你是新手小白想要尽早拿下证书,建议及早备考!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主要有三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由于2021版教材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分为上下两册,为了方便考生阅读学习,2022版干货笔记也将分为上下两册(案例分析除外)。

干货笔记作用:干货笔记将官方教材进行考点提炼(以图表形式展现),结合历年考题让考生快速抓取重难点,节约备考时间!很多考生抱怨找不到好的备考资料,现在233网校福利大放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学习全部内容哦,在线免费试读>>

学习路径: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首页-点击干货笔记进入。

精华内容展示如下图:

(1)章节思维导图

每个章节开头都会有导图,了解章节框架,明确整章基本考点知识。

(2)核心考点提炼

考点知识提炼,知识点归纳。以表格形式展示更容易让人记忆。

(3)经典原题重现

配套经典考试原题,强化重难点,熟悉做题套路!附专业答案解析,让你彻底弄懂考题。

干货笔记为233网校APP学员专享电子书资料,下载APP即可翻阅查看全文,获取方式有二种:

第一种:邀请1位好友助力,可解锁整本书,还可以获得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30个下载币。

第二种:积分兑换-100积分兑换整本书籍。

干货笔记2.png

其他福利活动:

别急着走开,233网校旨在帮助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现推出免费送书活动!

辅导书一:考点一本通(汇集全书核心考点/专业讲师编著)

辅导书二:历年真题集(含近6年真题,专业答案解析)

抢跑2022!赢在起跑线!

一级消防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免费兑换.jpg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重磅上线!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课直播+录播双教学,狠抓核心考点,带你轻松突破3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