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免费直播课】消防查分后转战什么考试薪资能提高?程一波为你揭秘!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01-21 15:33:09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1月20日上午公布,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个人成绩。

“消防工程师考完后再考什么考试更容易?”“消防考完后转战什么考试会更有利于个人职业规划发展?”“现在市场行情靠什么证书更有利于升职加薪?”做为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们,你是否也会存在这样的疑惑呢?为此,233网校给大家准备了这场免费直播课,将由程一波老师来为大家解答疑惑!大家可以和老师互动交流哟!

本次直播全部免费开放!免费开放!免费开放!各位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入预约吧!进入预约>>

职业类-教师.gif

一、直播课程介绍

直播主题:消防查分后,转战什么考试,薪资能指数级提高?直播预约>>

直播老师:程一波

直播时间:1月25日 19:30-21:30

直播内容:

1、通过直播分析建筑类证书价值、规划职业发展、指导2022年备考。

2、考完消防,再考什么证书有什么优势?

3、2022年建筑备考交流答疑

加入直播群:

扫码加微信,拉您进直播群,添加老师微信时,请备注您的电话号码,可享受报考指导、优惠领取等福利。

消防加群码.png

二、如何预约看直播:

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app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首页”直播课程或近期直播点击“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2E6BC8E67A064D47A1BEE687A6AE227C.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