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图秒懂:2022年新版消防工程师备考思维导图来了!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08-15 10:36:25

转眼就到8月中旬了,距离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又近了一步,不知道各位考友复习到哪一步了,有的可能已经学完第一轮,然而可能大部分考友没有抓住学习要领,总觉得知识很零散,没有一个整体框架,为此,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消防工程师考试思维导图,大家可以借助思维导图给自己建立每章节的整体框架,有效复习。

ps:由于注册消防工程师一、二级共用同套教材,所以此导图同样适用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

点击下载>>2022年新版消防备考思维导图

2022年消防最新思维导图珍贵之处

1、根据2022新教材整理。

2、最新最全的2022年消防系统知识导图。

3、每章思维导图按考点重要程度标记清楚。

4、开始学习时,可以一览该章节的知识要点。

5、打印出来,复习时,上班路上、午休间,可随时携带,梳理知识点,查缺补漏。

6、搭配考题分布,把所有考点再复习一次更有效。

2022年消防最新思维导图样章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2022年新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思维导图98张

2022年新版思维导图对内容进行了升级完善,包含了重难点的标识,同时对一些考点也进行了总结归纳,让你一图秒懂考试重点。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2022年新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思维导图63张

2022年新版思维导图运用关键词记忆,激发联想,帮助快速理清思路,所以考生们可以利用233网校提供的思维导图把关键考点串起来,提高备考效率,争取11月份一举拿下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看到如此用心的思维导图,还不快去领取!领取步骤:1.发起邀请→2.邀请好友→3.成功邀请1人→4.下载资料!

思维导图2022海报.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