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2年消防工程师考试用书,你应该选这些!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07-12 10:20:47

距离2022年消防工程师考试,仅剩4个多月的时间,接下来的学习很关键,学完一遍的考生需要巩固已学,及时查漏补缺;还没开始学或者刚开始学的考生,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更多的内容。在备考学习中,必要的考试用书是肯定不能少的,所以2022年消防工程师考试用书,你应该选这些!

插入模块
一、官方教材

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教材变动比例:技术实务科目总体改动40%左右,前三篇改动50%以上,部分重点章节重写。综合能力科目总体改动40%左右,新增内容20%左右。案例分析科目总体改动30%左右。学霸君建议大家及时购买2022年消防工程师正版官方教材!

点击购买>>2022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正版教材

二、考点一本通

如果觉得5本教材内容太多看不完、知识点太杂不清楚重点?这里建议一定要有一本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点一本通》。

参与活动免费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考点一本通.png

本书优势:

考点提炼:《考点一本通》教材+规范高度汇集,重难点层次分明,覆盖所有重要考点。表格归纳考点,串联重点内容,快速记忆!

匠心打磨:历经240天内容打磨与艰辛编纂,力求直击核心、通俗易懂、短时冲关。根据考试大纲,精炼90%+核心考点,配套经典考题,考证轻松过关。

结构清晰:《考点一本通》科学规划5大模块,含本章导学、本章考情分析、思维导图、核心考点、同步强化训练,总而言之一句话:《考点一本通》有用有料更有品。

三、干货笔记(电子版)

2022年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正当时,考生们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打牢基础。2022年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提升学习效率!

全· 科目分析· 分值分布:每个科目都进行了详细的考情分析,同时提供了历年的章节分值分布,让你尽快熟悉重点章节有哪些,并帮你制定了一份关于2022年备考建议,只要跟着学,一定能通关!

快 · 思维导图· 考纲导学:系统梳理考纲及教材,把握内容精髓,每章都给出了思维导图,并对重要知识点进行了标记,让你建立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分布,记忆考点更有效!

精 · 考点提炼· 配套考题:233网校根据新版教材编著,总结各科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同时每个考点后配备真题解析,让你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

四、历年真题(纸质版)

备考消防工程师要充分重视历年真题的作用。或许有些同学会问,为啥要特别重视历年真题呢?以前考过的今年还会考吗?从近5年的消防工程师考试来看,考试的重点内容基本是固定的,虽然每年都有小幅度变化,但涉及主要内容却是基本不变的。

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通过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消防工程师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重点始终是重点,只可能每年的出题方式会不一样。

233网校《历年真题集》纸质版提供近5年真题,每道题答案及解析都经过讲课老师的验证。真题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让你更加清楚命题规律与命题方向,建议考生多做真题。

参与活动免费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真题.png

有效刷题:

各个突破:消防工程师考试要针对自己的需求和薄弱点来刷题。因为每个人学习的进度,以及学习能力不同,在做题目时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有选择性的做题。

学会总结:同时每刷完的每一道题,都要学会反思:这些题里,自己不会的是啥?薄弱点在哪?时间分配是否合理,每个模块用时是多少?有哪些考试技巧很有用,让自己节省了时间?做错的题,都是什么原因?是知识点没掌握还是自己粗心大意造成的?

建议考生使用233网校APP刷题,233网校APP提供免费消防工程师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