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讲师指导:零基础消防考生该报什么班级??

来源:233网校 2017-04-27 10:11:00
导读:对于零基础考生、基础差的考生,年纪大、记忆力差的考生来说,到底该报名哪个班级呢?高端班是一次过3科的最好选择>>

  不少一级消防考生早就开启了备考进程,更有很多考生慕名到233网校来报名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班。对于零基础考生,年纪大、记忆力差的考生,或希望拥有最强通关保障的考生来说,到底该报名哪个班级呢?

  从233网校一级消防报考学员的大数据分析来看,92.5%的零基础学员都报考了高端班。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了高端班(点击试听>>)?先来了解一下高端班的基本情况。

高端班
全科  ¥3430  报名       单科  ¥1580   报名

包含班级

精讲班 习题班 冲刺提高班 模考班 真题解析班 直播班

课程特色

1、双讲师教学,购课可听2个老师的课程
2、送专属VIP题库+送官方正版教材

有效期

当年成绩查询3天内,免费重学直到通过 

套餐独享

1、考前发放内部资料
2、新增三合一班,模块教学,系统讲解3个科目同一知识点
3、规范班详解建规、火规、水规、汽车库、灭火器、人防规范
4、实操班图文教学
5、单科高端班从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三选一赠送

  那么,高端班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特色呢?

最强授课体系

  零基础考生的典型特点就是一切从零开始,对于他们来说,一级消防3科的基础考点尚且不易,更不论大量涉及实操案例的内容。而高端班涵盖233网校一级消防的所有培训班级,让学员从零到通关。尤其是独享最具特色的三合一精讲班、规范班和实操班,而这三个班级对零基础考生来说,尤为重要。

  学习精讲班,学员能理顺考点、打牢基础。但零基础的考生也是零实操,那些消防设施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谜。而实操班采用图文教学的模式,对消防的相关系统做了实践拆分,让学员能更直观地解决实操谜题。

  消防涉及建规、火规、水规等六大规范,繁杂且多,而规范的理解对于教材内容的掌握相当关键。对于零基础或记忆力差的考生来说,看一遍以后,也不知道到底在说些什么。而高端班独有的规范班对教材涉及的规范系统地进行讲解,并传授总结记忆方法,让学员将规范考点条条理顺。

有效冲刺72分以上

  通过第一轮对精讲班、习题班等班级的学习,不少考生自测都能考取60分左右,但是要冲刺到72分以上则是一个坎。消防教材的知识点多且松散,且3科考点紧密关联,如果不系统地掌握考点,要通关考试就很难,对于零基础考生更是难上加难。

  而高端班独有的三合一精讲班就是解决冲刺到72分以上的问题。三合一精讲班是对3科同一知识点融合在一起讲解,帮助学员系统地掌握考点,将知识点形成一个体系,而这也是零基础学员在后期突破72分的利器。

零风险通关保障

  鉴于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难度,不少零基础考生都做好了2年甚至3年通过考试的心理准备,这就需要培训班有强力保障,而高端班不限次免费重学,直至通关考试的服务,让学员零风险无忧通关。当然,考生只要跟着高度班的步伐稳扎稳打地学习,将考点真正学懂学透,一次过3科都不是问题,不需要常年艰苦奋斗。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