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防火篇(9)

来源:233网校 2021-08-02 07:02:38

1 [单选题]除另有规定外,下列关于防火卷帘耐火极限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防火卷帘的耐火极限≥设置部位墙体的耐火极限

B.防火卷帘耐火极限符合耐火完整性和耐火隔热性判定要求,可不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保护

C.防火卷帘耐火极限仅符合耐火完整性判定要求,应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保护

D.防火卷帘耐火极限符合耐火完整性和耐火隔热性判定要求,应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保护

参考答案:D

2 [单选题]对于甲级防火门,其耐火完整性和耐火隔热性均不应低于()。

A.1.50h

B.20O0h

C.1.O0h

D.0.50h

参考答案:A

3 [单选题]安装在排烟系统管道上起隔烟、阻火作用的阀门,当管道内的烟气达到()℃时排烟阀门会自动关闭。

A.70

B.280

C.150

D.200

参考答案:B

4 [单选题]对于总建筑面积大于20000㎡的地下或半地下商业营业厅,应采用无门、窗、洞口的防火墙及耐火极限不低于() h的楼板分隔为多个建筑面积不大于20000㎡的区域。

A.1.50h

B.2.0Oh

C.1.0Oh

D.0.50h

参考答案:B

5 [单选题]避难走道是指设置防烟设施且两侧采用不低于() h防火隔墙分隔,用于人员安全通行至室外的走道。

A. 2.00h

B.2.50h

C.3.00h

D.1.00h

参考答案:C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cfe/),领取免费消防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消防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在线领取。消防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消防考试宝典.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