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最新版:技术实务(3)

来源:233网校 2023-02-03 07:51:21

1.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年版〉的规定,下列哪一组所列场所的生产火灾危险性类别均为甲类()。

A.化肥厂的氢氮压缩厂房、甲胺厂房、冰醋酸裂解厂房

B.五硫化二磷厂房、次氯酸钙厂房、甲酚厂房

C.液化石油气储瓶间、敌敌畏的合成厂房、樟脑油提取部位

D.镁粉厂房、青霉素提炼部位、植物油加工厂的浸出车间

参考答案:A

2.某企业的精密仪器(钢制〉配件储存仓库,共储存有配件12000个,每个配件采用独立包装,每个配件的净重量为85g,每个独立的包装总重量为 100g;每15个配件采用一个大包装箱进行包装,包装后的总重量为1590g,该仓库的生产火灾危险性类别可按(〉类划分。

A.戊

B.乙

C.丁

D.丙

参考答案:A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3.某单层木器加工厂房,建筑面积为2000m2,该厂房内油漆工段建筑面积为180m3,与厂房其他区域进行了防火分隔,油漆工段使用的有机溶剂的闪点为23°C。该厂房的火灾危险性分类为()。

A.甲类

B.乙类

C.丙类

D.丁类

参考答案:A

4.某实验室,室内净高为3.2m,使用面积为 100m?。下列试剂单独存放时,可不按物质危险特性确定生产火灾危险性类别的是()。

可不按物质危险特性确定生产火灾危险性类别的最大允许量

A.6L1-硝基丙烷

B.6L正庚烷

c.10L煤油

D.10L异酒醇

参考答案:A

5.某住宅建筑,一层为商业服务网点,建筑屋面为坡屋面,建筑室外设计地面至其檐口、屋脊的高度分别40m、43.8m,地下一层顶板高于建筑室外设计地面1.0m,该住宅建筑的建筑高度为()m。

A.41

B.41.9

C.40.9

D.43.8

参考答案:C

刷题是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233网校APP提供免费消防工程师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建议大家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把各个考点一一突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一级消防考试题库app.jpg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消防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消防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