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考试真题

真题演练!2015-2018年一级消防《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11-08 08:32:00

临考之际,233网校收集了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并提供在线估分、老师视频解析,考前一周,建议各位考生务必将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练一练,即可以熟悉每年命题趋势,出题特点,也可以模拟估分,查漏不缺!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时间为11月9日9:00-11:30。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或社保卡)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更新《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真题及答案,提供老师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解读、免费在线估分。

真题及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解析

下载233网校APP或加入微信群(加微信号:ks233wx1 入群),考后接收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推送,及时对答案、看老师解读。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