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青海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办理进度:已印制完

来源:233网校 2020-06-09 00:00:00

2019年青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目前已经完成了“印制”工作,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办理进度】查看得到,大家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收取一级消防考试相关消息提醒,以免错过!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办理进度

青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注意:(参考)

青海2018年一级消防证书领取9月起,考生可根据本人需求选取邮寄或窗口领取的方式。

证书办理时间及地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证书办理时间为2019年9月至11月,逾期不予办理。办理地点为省消防救援总队3楼技术处(经济开发区金桥路19号)。

提交资料。资格证书由考生所在单位统一负责办理,办理须提交材料: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