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四川省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审批询服务电话变更公告

来源: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1-01-04 10:02:00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发布《关于变更全省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审批事项咨询服务电话的公告》具体公告事宜详见: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变更全省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审批事项咨询服务电话的公告

各市(州)消防救援支队,相关社会单位、个人:按照四川省委办公厅的统一部署要求,我总队机关固定电话 已完成调整,现将新的“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审批事项”咨询服务 电话号码028-63003223予以公告,原咨询服务电话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停用。特此公告。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