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时间:预计5月

来源:233网校 2021-03-16 07:05:28

2020年云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办理时间预计为2021年5月开始,各市证书办理要求不同,具体时间可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可先参考往年云南证书办理方式:

热点阅读:2020年电子证书查询|行业薪资查询

添加微信号【ks233wx1】备注“领证”进群,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委托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所需资料:(参考)

(一)证书领取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二)现场复核时,将留存领证人员及拟交证件影像资料到考务管理系统中,永久存档。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将在8月左右开始,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答疑: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存有其他疑问,可进入社区“报考答题”板块进行提问,会有专人进行解答。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